白熠

全職高手 入坑韓葉all葉—>出不來

全職[BE向30題]1~10題 all葉

*ooc有

*內含 傘修 韓葉 翔葉 雙葉 喻葉

*刀向請小心食用

*私設有

*雖然是BE可是其實沒有非常虐啦,只是最後大家都沒能在一起(哭

1、我永遠得不到的你(傘修

「沐秋,你知道嗎?當我看到一葉之秋和一槍穿雲並肩出場時,我心裡想...如果你還活著那該有多好」
葉修平常不太會特別去提這些事,可是當他看到這一幕,心卻狠狠的糾結了起來,回憶滑過心頭,想努力保持鎮定,可是眼角滑落的,是不曾忘記你的淚水

2、反目成仇(韓葉

當了十年的對手兼情侶,想不到十年的交情也是如此脆弱不堪。
小事極少成多,一次次看到葉修身邊圍繞著一大群追求者,他卻沒有拒絕他們,終於在某次看到黃少天勾搭著葉修時,韓文清爆發了,大吵一架,結果卻是離得最遠的那種。
反目成仇,他們不在是對手,不願意出現在同個空間,也不在見面。

3、終其一生的單戀 (傘修

15歲那年,我剛離開那個每天束縛住我的家,我遇見了在外流浪的你,一拍即合,我們生活在一起,我以為我能永遠和你在一起,卻發現這只是夢的假象。
「沐秋,我愛你啊,我愛你,我愛你,求你看看我了好不好」眼淚瘋狂的落在眼前的石埤上,卻還是無力喚醒之下的人。
我終其一生的單戀,單戀著你。

4、分手(喻葉

聰明,斯文優雅,除了手殘之外真的沒什麼缺點
「文州...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
「我感情淡了」 喻文州抬手推了推眼鏡,這種時候還能如此冷靜,還真是不愧喻隊的名號,可是仔細看會發現他的手微微顫抖著。
「不是淡了而是一開始心裡住的就不是我吧」完美的行為推論,但這是喻文州最不想承認的事實
「文州...我忘不了他」
「我知道了...」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的聰明呢

5、與愛無關(雙葉

「哥,今年回來吃飯嗎」眼底充滿著期盼,每一次每一年都是這樣的,可是他不知道對方看在眼裡只是一片冷冽
「不了吧,省著老爸每次都唸」
「...知道了」可是我、想你了
「葉秋,我喜歡你」葉修刁著煙淡淡的回覆了那個總是充滿著期盼的人。
原本低著頭的人,瞬間清醒,仿若得到了神的眷顧 「......可是,與愛無關」

6、報復(翔葉

君子復仇,十年不晚
可是孫翔連一秒也等不下去,葉修在全明星週末發出了代表著永不低頭的訊號,孫翔煩躁的抓著頭,葉修的每個行為都在挑逗著孫翔的每條神經,就像是在報復當初奪走他帳號卡時的欲舉行為。

7、七年之癢(韓葉

韓文清跟葉修打從第三賽事互相確認彼此感情後在一起到現在也七年了,原本大家以為他們退休後就能安安穩穩的攜手相伴一生。
「吶,老韓啊」
「嗯?」
「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
「淡了吧,感覺無趣了」
「是嗎,那就分開吧」
雖然是自己提分手的,但...心裡總感覺空空的

8、錯過一世 (傘修

殘留在記憶裡的是最後一通電話裡金屬相撞尖銳的鳴叫聲,無論怎麼呼喊都一片靜默,沒有你的生活,我要怎麼辦?
「葉修...照顧好沐澄......還有...我們的、榮耀—」 這些我都可以做到,可是我需要你,需要你陪在我身邊
死亡的來臨只有一瞬間,可是我錯過的卻是你的一輩子

9、殺了你(翔葉?

全明星賽後記者的焦點一直離不開比賽最後的龍抬頭,孫翔打從比賽回來後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陰暗的房間裡唯一透出光的是電腦螢幕,上面一遍一遍的放映著龍抬頭的新聞,孫翔躺在床上,眼底佈滿血絲,自從全民星賽葉修出現之後他就沒有睡著過
「葉修,為什麼你總擋在我前面,退役了就給我趕快滾回家,啊,不對,只要你不在了,我就沒問題了....葉修,我要殺了你」

10、一切都是騙局(韓葉

「老韓,要不要跟哥在一起」
「......好」
一起攜手相伴的日子裡,葉修常常時不時就發呆,看著遠方的山嘆氣,這時韓文清總會試著用溫柔的方式去安慰葉修,可是總是得到反效果,葉修的眉深深的皺起。
「葉修,你願不願意跟我一輩子」
「不」
「為什麼」
「因為打從一開始這就是個騙局,為了讓他吃醋的」 葉修接過韓文清準備的玫瑰,離開了

——————————分隔線兒————————————
這真的不是我要寫的(╯︵╰,) 是被拖下水的 11~30題 後續幾天會發上來
只能繼續虐他們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