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熠

全職高手 入坑韓葉all葉—>出不來

韓葉 辦公室十題

在我續寫BE之前先來卡個腦洞(笑
不得不說最近寫不出超虐BE
*ooc大概有
*韓職員X葉經理?
*職員不像職員,經理不像經理(。’▽’。)

1入職

韓文清第一次遇到葉修是真正進事務所後,而當時幫他面試的人是葉修的弟弟–葉秋。兩人雖然長得很像,可是散發出來的氣息卻是完全不一樣的,韓文清深深的覺得葉秋比葉修(好太多了)更有領導風範...
「嗯...叫韓文清吧是~」
「是」
「行,老韓,這裡就是你的位子了,欸各位同志,有新人,好好照顧一下」葉修搭著韓文清的肩膀,像大家介紹
然而當大家抬頭見到本人時都下意識伸手掏錢包,這時韓文清才想到他身ac邊的那個人是唯一第一次見到他沒有掏錢包的。

2內部郵件

公司裡的通訊都是用郵件的,每個進到公司的人都會有一個自己專屬的信箱。
韓文清入職的第二天,來了一封發給所有人的郵件
“各位同志
最近有個大案子
麻煩方銳跟小江中午來找我
然後....
............
............
............
對了,昨天剛來的那個
韓文清 是 我 的 人
各位要好好跟他相處呦ヾ(¯∇ ̄๑)
                                                        經理 葉修”
韓文清看著傻了眼
大家看著傻了眼
然後整個事務所瞬間炸了
大家都冒著會上繳錢包的風險圍住了韓文清

3 領導談話

上司跟下屬的良性溝通有助於公司的發展
而韓文清現在覺得非常需要良(暴)性
(力)溝(解)通(決),可是不是因為對公司制度有任何問題...
「欸,韓文清,下個換你了」
事務所有個專門的聊天室,韓文清首次進入了事務所的神秘小空間。
「呦~老韓啊,進來幾天過的好不好?」
「...你是故意的嗎」
韓文清克制住自己頭上跳動的青筋
「嗯?你說郵件嗎」
「呵呵,那是哥真的在跟你表白」
韓文清皺著眉頭一臉不相信
「哥對你一見鍾情」

4內部會議

事務所面臨了空前絕後的大危機。
自從韓文清被葉修攻下後(?其他單身的同志感受到所謂的花式虐狗是怎樣的痛,最嚴重的莫過於坐在韓文清旁邊的方銳,都快變成渣渣了,所以方銳同志號招了一個內部會議。
「我真的是受不了了」激昂的方銳同志拍桌大喊
「欸,小銳銳,桌子拍壞可是要賠錢的」
「為什麼葉修你會在這裡!!!!」
於是,他們的動物保育協會就這樣石沉大海了。

5沒有意義的應酬

葉修病了,因此晚上邀約的應酬只能韓文清自己去了。
閃耀的燈光、眼前黃澄澄的啤酒和吵鬧的喧嘩聲,韓文清卻老是神遊在外。他總覺的心裡空空的
“欸來,老韓,砸們乾了這杯”
一句話突如其來的闖入韓文清的腦中,啊!原來少了葉修的應酬,根本是沒有意義的。

6休息室的咖啡壺壞了

經理—葉修,不坐在自己的辦公室反而賴在韓文清的位子上。
「老韓—我要喝咖啡」
韓文清頭上的青筋一抽一抽的
「給我自己去休息室泡,你擋到我工作了」
「唔–壞了」
打從見到葉修開始韓文清就一直在刷新他的下線,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喜歡這樣一個人。
葉修賴著露出了一個欠揍的笑容,看著韓文清去幫他手沖一杯黑咖啡。

7前台領快遞

經理—葉修,最擅長不物正業。他坐煩了辦公室就會四處溜搭。
今天,韓文清收到了一封私人郵件。
“老韓,前台有你的快遞,來領(´∀`)”
韓文清一看就知道葉修又出去亂晃了
韓文清走到前台,看到葉修翹著腳坐在台上,後面的服務員一臉驚恐的縮在角落
「嗨~老韓」
「我的快遞呢?」
葉修伸出雙手
「我就是你的快遞」
韓文清把人單肩背起進了經理辦公室後的小房間就一直沒出來了

8加班

雖然葉修是個非常懶惰的人,可是在公事上卻是萬分認真的,他會把職員們處理的案件在審過一邊,因此常常到了8、9的才離開,而韓文清通常會先回家幫葉修準備宵夜。
今天特別反常,已經11點了卻不見葉修人影,韓文清帶著夜宵決定去事務所看看。
葉修趴在散亂的文件上睡的十分深沉,眼下帶著淡淡的青黑色。韓文清把人抱到經理辦公室後面的床上,幫他把資料都整理完了。

9文件遺失

韓文清把文件忘在了賓館(?
丟失了一份跟客戶的合約是很嚴重的失誤,這代表著對客戶的不尊重。
「你說弄丟了要我再簽一份?」
「...是」
「你們是怎麼辦事的?叫經理出來」
正當思考韓文清著該怎麼做時,葉修從辦公室走出來
「這位客戶,非常抱歉,我督導職員不周」
「喔,你們公司是怎麼回事連這種東西……」
韓文清站在後面看葉修低著頭承受著客戶的辱罵,心理後悔自己如此不中用
等到終於完成了這件事,已經到了下班時間了
「葉修...抱歉」
「唉呀,沒辦法,誰叫你是哥的人呢」

(方銳進過)
「欸,葉修,如果是我呢?」
「自己解決」
「欸——」

10職務晉升

經過韓文清的恐怖錢包臉,事務所的業績增加了30%,為此葉修晉升了韓文清的職務,當然,沒有人有異議,畢竟他們輸(嚇)的心服口服。
葉修今天先離開了,而韓文清被留下來灌酒
而當韓文清回到家時看到的卻是這副光景
「老韓,恭喜你啊」
葉修穿著性感薄絲睡衣(????
「葉修....」
「哥當然是準備好了才在這裡的」
一夜春宵無人知曉

話說會有人想看他們的一夜春宵嗎?(笑

评论

热度(14)